當初在旅遊書上看到這個較少遊客會到的景點,還有特別的木偶劇演出,立馬決定藝術之家非去不可了。

首先J先搭空鐵BTS到 Wongwian Yai站,出站後由此轉搭計程車到藝術之家,我拿著藝術之家的泰文地址跟圖片給TAXI先生看,問了3.4位都沒有人知道在哪,不願意載,還好終於有一位TAXI先生知道,我就開心的搭上在曼谷的第一台計程車,好涼呀~~~~曼谷計程車起跳35泰銖,真的便宜不會太傷荷包,炙熱的天氣中搭計程車真爽ㄝ,J在台灣搭計程車的次數都沒有在曼谷七天的10分之一,司機直接載我到距離藝術之家走路不到100公尺的一間廟下車,指引我方向這裡就是我要去的地方,從BTS  Wongwian Yai站到藝術之家車程大約15~20分鐘車資才69泰銖

小橋讓兩旁水上屋人家方便相通往來

藝術之家面向運河,不少觀光船來回穿梭澗起大水花

 

一年如夏的泰國,能待在水上屋避暑,舒服又慵懶,特別在"藝術之家",曼谷的第一個行程,讓文青老曼谷開啟我的曼谷之旅

選個角落位置,點杯藝術之家的卡布奇諾,聽著輕音樂,看著觀光船來回穿梭在河上,河裡的魚一隻比一隻肥美活潑,等待著下午的獨家木偶劇演出。

藝術之家門口的百年藝術家裝置藝術品


藝術之家 咖啡吧台

 

點了杯冰的卡布奇諾40泰銖好好喝~

 

早上10點多到,還沒有甚麼人,可以盡情的拍照

藝術之家的營業時間:每周一~二10:00~18:00  每周三~五09:00~18:00  每周六~日09:00~19:00

 

等待下午2點的木偶劇演出還有一段時間,沿著河邊隨意到處晃晃拍照

復古理髮院

河邊人家幾乎家家都在販售這一包一包彩色的東西,樣子像極五香乖乖,其實這是魚飼料哦~也"泰"繽紛了吧^^難怪這裡的魚都被遊客餵的這麼肥美

人車共道的小橋

水上屋人家~木板地在炙熱的曼谷看起來涼爽舒適,泰國人非常尊敬泰皇,光這阿伯家中滿滿都是泰皇的圖片由此可以強烈的感受到

走到出口 ,右邊似乎是一處船的停靠站,不知是否還有在停靠使用,只見到一群鴿子佔據了這個好位置

走回藝術之家,裡面還很精彩,除了有販售咖啡之外,還有許多手繪風的明信片,現場還能面具彩繪DIY

2樓的風景與擺設      還有展示畫作

回程的交通:我試著徒步從藝術之家穿越小橋,一路上一直直直走,走了大約1公里路,硬是不坐摩托車,到路口轉角有一間7-11,往前走上天橋到對面,搭雙條車回BTS站,沒想到才剛走下天橋幸運的我沒攔車車卻攔下我,可能一付觀光客的樣子,雙條車外有寫到BTS站,但我還是親口問一次比較保險,確定有到我才上車,就這樣我就坐上了雙條車初體驗,這根本是露天的敞篷車嘛~速度之快要找地方握緊,吹著自然風,這刻我愛上雙條了~哈        回到BTS站車資才7泰銖,便宜到吐血=.   =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曼谷 木偶劇 藝術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